[话题]大家玩pc都贴什么组合的邮票呢

发起人:啃啃山茶花(天津) · 2026年6月22日

大家玩pc都贴什么组合的邮票呢  来问问 

最近手里大面额的用完了  剩了好多1.2的和几张0.3小地球……打算消耗完再买新的qwq

于是最近贴的都是4*1.2+0.3

问题是真的好占地方…贴完之后基本上只剩一小半地方可以写字了(哭)只能写小小字了。。


写评论/参加活动  关注  5  0

添加表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