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玩pc都贴什么组合的邮票呢 来问问
最近手里大面额的用完了 剩了好多1.2的和几张0.3小地球……打算消耗完再买新的qwq
于是最近贴的都是4*1.2+0.3
问题是真的好占地方…贴完之后基本上只剩一小半地方可以写字了(哭)只能写小小字了。。
确定不让该用户参加本活动吗?
快捷选项:
0 / 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