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|
注册
提醒
|
站内信
|
确认收片
|
请登录
|
注销
活动
话题
晒片
关于ICY
×
ICardYou
活动
话题
晒片
我的明信片
我发布的活动
我参与的活动
我的关注
我的动态
我的片友
[话题]想问
发起人:
空白时间
(九江) · 2018年1月23日
寄出去的片被登记了,系统会发站内信,然后,下面有一个框,里面说“在这里给对方发消息”,用这个回复,对方会收到吗?!!
写评论/参加活动
关注
362
14
添加表情
提交评论
本篇为话题,不能参加
×
拒绝用户参加
确定不让该用户参加本活动吗?
拒绝理由(选填,将随系统通知发给对方,最多 60 字)
快捷选项:
请重新选片
与活动主题不符
报名或地址信息不完整
寄片记录暂不符合要求
请站内沟通
0
/ 60